都已經12月了!真的晚來一步紀錄週年慶

其實,常銷耗的都要囤積阿...也不可能等到週年慶都買齊....

買保養品也要注意使用期限壓><就跟吃東西一樣

當然要吃新鮮的東西,過期的東西傷身又大傷荷苞 

每次買完,家人都會疑惑問我... 你是又幾張臉和手腿阿?!! 

一次買一買,不然"每日耗材"用完,又要一直買

我這種要吃銀杏的記憶....買東西要跑很多次!!!! 不如多少囤一下....

 

這次買了

10.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(左)和契爾氏的激光淨白機能水(右)

1012    

真希望找到一罐消光我大黑眼圈的眼霜阿...

我本身有鼻過敏,又有熬夜...所以,櫃姊推薦我這罐

雖然寶拉有說...眼霜沒效 是商人的"宣傳手法",而眼周乾,其實用保濕一點的眼霜就可以...

但是...我還是抱著有擦有保佑的心態擦吧!

激光淨白機能水...恩...就 我 想 變 白 拉!!!!

之後我還買了小型離子導入器  希望效果加倍!!!!

還有不得不說,在周年慶前其實我已經到契爾氏買了一罐臉霜

櫃姊很大方給了試用包!!! 

  1116  

這些是在蕾利歐買的,

週年慶有一些活動特組,其實要去買之前也沒有做什麼功課

純粹是缺什麼購入什麼!!

回家一查,才發現有空姐最愛銷黑眼圈的...只能安慰自己有下次了!

1.苦艾淨化保溼潤膚霜  

   去年買過,覺得味道很好 所以這次又購入了香水!!! 

2.馥郁櫻草芳香潤膚霜

   在櫃上試用絕得很香阿...而且不乾

3.苦艾香水

   味道好,今年多買的^^ 有香味心情會變好!

4.鳶尾花沐浴乳

   用量很省歐! 如果用沐浴球的話,可以用出大量的泡泡!!! 味道香阿....

5.女性精油潤傑乳

   好朋友報到可以用,減少異味! 但是不是藥用歐!如有不適還是要求診歐!

6.白茶保濕香體乳

   之前櫃姊有給我試用包....還是香阿! 沒辦法 我就是很容易被香味迷惑

7.天然精油麝香霜

  櫃姊說是擦酸痛的,但是沒有很涼...舒緩效果也還好 沒有精油滾珠來的涼

8.紫羅蘭精油乳霜

   我的皮膚常常會有異位性皮膚炎,想買不同的藥膏替換 所以買來試試

 

之前有買過雷立歐的萊姆檸檬,就覺得有些乾

以上給大家一點購買的小經驗辣,其實產品試用很見仁見智,很主觀的

還是要實際的拿試用包回家試用歐!

以上!! 我們下回見歐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&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