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9月時到Fay Cuisine 家庭聚餐,再不記下來就要忘記了

Fay Cuisine 在大安區四維路,那邊好多很有氣氛的店,巷子感覺很寧靜阿~

會發現Fay Cuisine是因為乾媽常到菲姐鍋具買鍋子 XDD

 

1011174_592331630798898_1947832483_n  

照片取自Fay Cuisine臉書,那時候太趕著要進去餐廳沒拍到...囧

招牌就是菲姐的人像

 

1  

 店內一景,裝潢的真的滿有氣氛的

右邊的氣泡水,要加基本的水資呦!

很適合大家一起來聚聚,價位差不多4百多到1千多

那天吃飯我忘記帶相機了...只好用平板大概拍一下...

 

1 (1)  

 

1 (2)  

 

1 (15)

 

1 (3)  

 真的很不清楚...囧了

1 (4)  

 有吧檯~~ 

 

接著就是上菜辣~!

我們都點單點的樣子?

其實還有一份前菜"帕瑪森起司蝦" 起思很濃郁,蝦子口感很扎實~

也不會因為有帕馬森起司感到膩

這道是店員推薦的真的滿不錯的 

但是!!!! 我沒照到...就留給大家親自試試摟

 

1 (5)  

 蔬菜沙拉~ 

盤子的花紋很美,家裡也用這種也太浪漫了~(看錯重點..

沙拉還好,就是沙拉.....

 

1 (6)  

 這道是花椰菜湯

他把花椰菜打碎作成湯品,味道很濃郁

但是,不喜歡花椰菜的朋友們...可能無法接受

必竟口口都有花椰菜,口口是煎敖 XDD

這讓我想到去首爾南山n塔的旋轉餐廳...

是把香菇打碎作成湯品,好好喝阿~~

喜歡的人真的就回味無窮阿~~~

 

1 (8)  

 

這是我點的羊小排

沒有羊騷味,肉很軟嫩~

但是...為什麼沒有錫箔紙包一下骨頭....是否有點不便XDD

 

1 (10)  

妹妹的烤雞~

醬汁很特別,雞肉一樣也是軟嫩!

我想菲姐開餐廳,是想讓不擅廚的人發現!有一鍋子,美味不困難吧XDDD

 

1 (13)  

弟弟的牛排

雖然我沒有分食,牛排份量很足夠 很適合男生點來吃!!!!!

1 (14)  

再來是乾媽點的燉牛膝

馬鈴薯用燉真的好好吃~而且牛膝很輕易就可以咬開!

乾媽正在做牙齒,也覺得咬起來完全不費力辣!

1 (12)  

 提拉米蘇~

每次去餐廳都會點,有提拉米蘇的選項下....我實在無法點其他的

甜點呢...還不錯,沒有特別驚艷...

 

1 (9)

 

1 (7)

烤布雷

最後還有一道水果茶

就是唐寧茶辣

我就沒有照了 XDD

1 (11)  

 餐廳的廁所

還滿特別的,放了一些香水 還滿有個人風格

 

****

總體來說

食物好吃,裝潢很精緻也氣氛很不錯

以下附上餐廳資訊

菲姐義大利餐廳Fay Cuisine 
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-1號

http://www.faycuisine.com.tw/

 

 那麼~收工 下次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&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